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薩姜王母昇座大典——圖片輯

由尊貴的貝諾法王親臨香巴拉國際所主持的薩姜王母昇座大典(The Sakyong Wangmo Empowerment),珍貴的照片圖輯(由 Marvin Moore 所拍攝)已經公告,歡迎點按以下鏈結:薩姜王母昇座大典——圖片輯

許多亞洲地區香巴拉人所熟悉的面孔,如香巴拉總裁Richard Reoch, 薩姜的隨行秘書Joshua Silberstein,貝諾法王,南卡吉美仁波切(薩姜王母的父親),薩姜.蔣貢米龐仁波切本人,以及世界各地超過一千名以上的香巴拉信眾,歡聚一堂,共同歡慶這稀有難得的盛事。


邱陽.創巴仁波切曾說:

「當一個國度由一群男士所統治時,是很容易產生爭執的。此國度可能會發現本身要面對太多官僚體制的問題,或過於側重效率...... 所以需要有一位薩姜王母結合起這群獨立的個人。正如水能結合酵母和麵粉,製成麵包,薩姜王母將能凝結王國之中完全迥異的成員,因而致生出一勇士之道的精神。」


上圖:龍薩姜王母 Lady Diana Mukpo(創巴仁波切在世時的夫人)和薩姜王母。

下圖:薩姜米龐仁波切恭賀其夫人薩姜王母昇座。

沒有留言: